日和灣居 Sunshine Liv.

旅人的歸宿

是住宿,還是回家?

歡迎親自來體驗


走入這扇門,彷彿走進了心中理想的家的樣貌,長春大飯店為你打開一扇回家的門,在這個離家說遠不遠的一座島,你能夠感受到的是,一份來自老朋友的真誠關懷和親切招待。


走訪澎湖的旅人,無論是為了工作而遠離家鄉的出外人,或是暑期放假的學生們,也或許是全家大小一同出遊的旅行者,我們都期待能成為你最佳的選擇。

 

於是,在這幾年變化多端的疫情時刻,長春大飯店選擇緩下腳步,重整自我提升到最佳的狀態,準備迎接那期待回歸的旅人們。

 

我們打造了最符合旅人們需求的舒適客房,我們從聆聽旅行者的需求,觀察住宿市場的最新趨勢,做好最佳的準備,打造那軟硬適佳的床,舒服乾淨與清新的客房,提供給旅人們一夜好眠,褪去旅人們一身的疲憊;並且準備完善設施與貼心周到的服務,讓每位旅人的需求都能得到及時的回應與滿足。

 

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裡,長春大飯店期許自己就像一片綠洲,提供安靜的避風港,讓人們來此享受澎湖美景,度過美好的慵懶時光,全家出遊的歡樂時刻、抑或是短暫停留的工作出差,都能暫時卸下你身上的許多沈重,身心在此都能好好放鬆,讓一切重新歸零。


獨一無二的島,專屬於老朋友的旅遊回憶


來自老朋友的問候:『歡迎回家,我親愛的旅人們』


澎湖,是座獨一無二的島,我們很榮幸地這麼說,世界上再也沒有與此相似的地方了,因為這裡的每處都散發出獨特的風情,你可以自在地放鬆身心,沉浸在澎湖獨有的美麗風光之中。

 

長春大飯店很幸運能身處在澎湖之島,一座充滿歷史和文化的魅力之島。作為澎湖之門,澎湖港灣旁的家,我們很高興能夠成為澎湖的老朋友,被澎湖這座寶島所環繞,在此守候與等待你能一起細細品嚐這片土地的點滴故事。來此的每個人都能感受到老藥師對澎湖的熱愛,也能感受到所傳承下來的關懷和祝福,長春西藥局和長春大飯店都是老藥師對澎湖的貢獻,也成為了澎湖人們的共同記憶與驕傲。

 

住在這裡,你將帶走的不僅是舒適與放鬆的住宿體驗,更是澎湖獨特的熱情和友好款待,這樣的感動都來自藥師留下來的精神和故事,有澎湖人對這座飯店的情感和熱愛,期待讓你有段難忘的回憶,也會讓你更加熱愛這座美麗的小島。


來自老朋友的問候:『歡迎回家,我親愛的旅人們』

 

我們總期許著自己,能為旅人做得更多,同時也適當地保留些空間,讓旅人能充分享受旅遊的驚喜與興奮,親自探索與感受島上的無限魅力。我們所擁有的地利之便,我們所擁有的幾十餘年豐富招待旅人的經驗,都成為我們作為你最佳旅途歸宿的資糧,這一次全新打造的品牌新風貌,期待你的到來,與我們一起創造專屬你的澎湖記憶。說了許多關於我們,更期待許多關於你們,就像老朋友一樣,長春大飯店永遠歡迎你的到來,無論經過多少年、多少次,我們都期待著你再次來到這座美麗的小島,與我們一同分享愉快的回憶。


誠摯邀請你的再次歸來,在此備上訂房的傳送門

 

我們相信,旅途中最美好的回憶,莫過於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『家』。旅行的目的不僅是前往目的地,更是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歸宿,長春大飯店就是這樣的歸宿,是你旅途中的燈塔,是你在陌生的土地上的家。秉持澎湖獨特的熱情與溫暖款待,希冀與期許老朋友們的光臨,靜候與等待你的體驗。

Share by: